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春有我,强国有我 九中赛区女排运动员眼中的学运会

2021-07-14 18:19 来源:青岛九中
分享到:

在第十四届运动会的赛场上,我们永远惊羡于运动健儿的飒爽英姿,他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的样子让我们热血沸腾。他们对运动怀有一如既往的赤诚,对冠军有着无可阻挡的向往。今天,让我们走进他们的世界,看看他们眼中的学运会是什么样子的。



北京队

本届学运会中学生女排决赛在青岛九中进行,从报到的第一天,运动员们就深刻地感受到九中整个团队无微不至的照顾,不论是学校的食宿安排还是赛事各个环节的周到服务,都给我们家一般的温暖!特别是来自志愿者老师和九中同学们,他们不厌其烦的为我们提供各方面的支持,无论是赛场内的还是生活上的。我们有个孩子因为考试任务晚到,负责我们的丁老师单独给我们联系并亲自带我们做核酸检测、丁老师和孙同学积极跟学校联系为我们解决开会和学习用的教室、每天24小时全方位的为我们排忧解难,这充分展示了九中整个团队严谨而又细致的工作作风!总之,我们想感谢的有太多太多,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我们唯有严格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把比赛任务完成好!预祝学运会圆满顺利!

——北京中学生女排主教练司仲明

河南队

第一次到青岛参加学运会,在青岛九中受到了志愿者的热情接待,并在赛区感受到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看到了其他队顽强拼搏精神,倍受鼓舞。各项比赛保障较为全面,为我们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希望我们取得好成绩。

——河南女排樊子琪


赛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我作为一名小队员能来参加学运会决赛,心情十分激动和兴奋,其他队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给我做出了很好的榜样,我会以更顽强的精神去拼搏,发扬女排精神,为我们队能取得好成绩而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河南女排康艺馨

山东队

从来到赛区开始就感受到了这里的氛国,一下大巴车就有热情的志愿者忙着帮我们搬东西。大会安排了老师和志愿者跟着队伍一起,一进场地更是让我大吃一惊,我们有专门的运动员休息室,开会教室,这次比赛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得真的很到位。


短短几天时间,各个代表队已经和我们的志愿团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感动于志愿者们大雨打湿薄衫时,汗水浸透衣物时,面对种种困难与挫折时,仍默默坚守着职责的责任心和无私奉献。相信志愿者,一定会用最真挚的服务,确保学运会顺利进行!

撰稿:刘文晓、张毅;摄影:赵乾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