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青岛市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作品展开展

2022-09-03 18:1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近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岛市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作品展在青岛画院美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到8月31日,展期7天。市政协副主席姜巧珍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联合承办。展览涵盖国画、油画、水彩、书法、摄影、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地域特色,在题材上兼收并蓄,在表现形式上各具特色,在精神内涵上积极向上,不仅用浓墨重彩描绘出新时代的青岛印记,同时也紧扣时代脉搏,用匠心雕刻出岛城人民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采,焕发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今年以来,市文联认真履行新时代文联新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策划了100多项文艺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