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考试信息 > 正文

夏季高考外语听力明起打印准考证

2020-01-03 12:30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早报1月2日讯 1月8日上午,我省2020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开考。

我省外语听力考试1月8日上午9点开考,每名考生均有两次考试机会。第一次听力考试,8:45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若考生第一次听力考试迟到,只能于第一次听力考试结束后且9:40前入场参加第二次听力考试;9:40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

外语考试可以说是新高考最大的变化之一,分为听力和笔试两次进行,考生外语高考的总成绩,为两次听力考试的最高原始成绩与笔试考试的原始成绩之和。我省将在条件成熟时,在听力考试的基础上增加机考口语测试,并加大听说成绩比重。

参加听力考试的考生可于1月4日至7日(每天9:00至20:00)打印准考证。省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考前请提前熟悉考点、考场位置,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及行程路线,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食宿安全,准备好考试规定的证件及考试用品。

考试各考点将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除规定的证件及必需的考试用具外,严禁携带手表、资料、书包、手机、电子设备等进入封闭区,考生携带的无关用品将不能通过安检。 (记者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