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国开教育集团落子日照岚山 新建两所高标准学校2020年招生

2019-10-18 18: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016日,日照市岚山区体育中心暨日照岚山国开科教园项目奠基仪式在日照市岚山区多岛海区域举行。项目集岚山区体育中心、日照国开实验学校和日照国开中学两所学校、配套公寓板块为一体,项目规划总占地300余亩、总投资超过11亿元。

日照市副市长高月波,市体育局、教育局、住建局、建管局,岚山区主管领导及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王鲁刚等共同为项目奠基。仪式还特邀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青岛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青岛文学创作研究院院长、青岛市文联原党组书记、主席牛鲁平,民盟青岛市委秘书长陈洁出席。国开教育集团下属各校校长、管理层代表现场见证奠基仪式。

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王鲁刚致辞

北京国开当代教育投资集团始创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教育为主,以国际教育、学前教育为辅的综合性国际化教育机构,陆续成功创办20所基础教育学校,如今成长为山东省最大的民办基础教育机构。集团及下辖学校多次荣获“全国基础教育百家名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全国诚信示范院校”、“山东省品牌教育最佳成就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岚山区体育中心包括体育馆、游泳馆、田径场;汇聚了赛事、会展、培训、演艺、健身、餐饮、停车七大核心功能。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是由岚山区委区政府和国开集团共同打造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2022年将承接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排球比赛项目。

日照国开实验学校、日照国开中学是由北京国开当代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日照市岚山区投资建设的两所高起点、高品质、特色化的全封闭、寄宿制学校。两所学校均位于日照市岚山区多岛海区域,占地面积约183亩,概算投资约4.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日照国开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民办公助学校,设置小学部30个班、初中24个班,学生规模约2000人,另设计规划12个班的幼儿园。日照国开中学:独立民办高中,设计规模24个普通高中班,12个高考复习班。学生规模约1800人。

两所学校2020年计划启动招生,建成后将具备国内领先的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小学一年级至高三年级全面实行小班化教学,提供精细化的寄宿制管理服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打造高素质教师团队。

配套公寓板块主要建设小学宿舍楼、初高中宿舍楼、教师宿舍楼等主体设施,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为100亩,概算投资约5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