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铭思助力NLP身心灵成长大型助学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7-08-16 16:11 责任编辑:于鑫
分享到:

8月13日,由三人行智慧学院.同道堂主办,第3233届执行执行师、香港铭思(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三本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共生缘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龙达航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NLP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在山东省青岛猎人训练基地举办。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快乐心成长,健康爱护航——关注孩子心理营养”的主题展开,并通过NLP方式一对一帮助孩子们更好的认识自我,探寻自我价值。同时,也让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学会管理情绪,建立正向思维,帮助他们在以后的人生中做出更好的规划。

本次活动共有一百多名孩子和家长参加,现场人气爆棚。在活动过程中,孩子和家长们认真聆听执行师的演讲,积极参与互动,多次将活动推向巅峰。

在执行师一对一支持孩子的过程中,他们巧妙的运用NLP技巧,与孩子建立信任关系,引导孩子找到其目前面临的问题并用NLP方法引导孩子积极的解决问题。在“对自己生命说yes”环节,执行师们很好的引导了孩子们接纳不完美的自己,对自己的生命说yes!在执行师们的鼓励下,孩子们纷纷大声说出自己的人生梦想,而台下的父母听后非常激动,最终和孩子、执行执行师一起紧紧的相拥而泣。在父母课堂中,家长们受益匪浅。结束后,数名家长和孩子特意找到义工老师及执行师们,争相咨询孩子教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表示对该活动诚挚的谢意,同时更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以帮助更多人。

而记者在活动结束后也专程采访了主办方和协办方,他们表示:本次活动花了两个多月来准备,结果很让人欣慰,家长和孩子收获均为颇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过去已成功举办20届,帮助并支持了无数的孩子与家庭,这让他们感到非常荣幸。接下来,他们将一直致力于关注孩子心理营养,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更多的孩子走向爱、自由与喜悦的成长之路。

此次作为资助方的铭思教育导师公司负责人马老师表示,铭思一直在公益的道路上坚持不懈的努力着,未来这样的活动我们还会继续做下去,为了孩子们的未来,我们可以付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空前的盛况,以及孩子和家长们的热情让我们充满动力,比夏日的阳光更加火热的是我们的心,那种对公益和教育事业的坚持与执着。

NLP执行师们通过一对一的助学支持,我们要帮助孩子探寻人生的价值,培养孩子积极正向的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我们希望孩子能理清成长经历中的负面情绪,带领孩子认识情绪,清理情绪,同时学会如何调整自己的情绪,使得孩子可以发挥自身的能力去处理自己的问题,面对挑战,越来越快乐,越来越健康。

通过“知书达理”的课程,我们想要孩子们在了解传统礼仪的同时,更好的突破孩子的限制性信念,引导孩子正确认识自己,建立自信。启动孩子自我察觉的能力,让孩子看到自己的另一“世界”,从而增加孩子对周围的认知。

亲子课堂

在亲子课堂上,家长们都在聚精会神的听着老师的讲课,课堂上的气氛活跃,家长们也都热情高涨,对老师所讲的内容也都表示十分认可。

这不是铭思教育参与的第一场慈善助学活动,也不会是最后一场,我们会在这条充满爱的道路上坚持着,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于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