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西韩小学进行新生家长培训 西韩小宝贝们来啦

2017-08-21 17:21
分享到:


灿烂的阳光映衬着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新一批的“西韩小宝贝”又踏入了美丽的西韩小学。


为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小宝贝们的到来,2017年8月20日,学校对一年级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专门的培训。学校就入学准备、新生家长会、入学常规、教学秩序、学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会后老师们充分运用自己的智慧,布置教室、设计PPT……西韩小学用最充分的准备,张开臂膀,敬候小宝贝们的到来。

21日一大早,一张张笑脸便在家长的陪伴下,出现在了西韩小学的门口,班主任老师分别对家长和学生进行了培训。成功的教育需要家长与学校共同的努力,通过与家长的交流,老师和家长建立了畅通的联系方式,就学生后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达成了多方面的共识,为孩子们以后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老师的带领下,新一年级的同学们熟悉了校园环境和自己的老师,了解到了如何快速的融入到小学生活。一道道好奇的目光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跳跃,一颗颗兴奋的心灵按捺不住的欢欣……

新生培训将持续三天,而小学六年的画卷才刚刚展开……相信西韩小学的六年,必将为小宝贝们留下美好的印记,插上腾飞的翅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