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一起加入“荣军联盟”!青岛启迪中学开展“荣军”优惠政策确认!

2022-05-14 20:22 来源:青岛启迪中学
分享到:

青岛是全国著名的双拥共建模范城,拥军传统悠久,社会氛围浓厚。2021年,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成立“荣军联盟”,这是青岛拥军、荣军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体现对军人的尊崇和退役军人的尊重。

青岛启迪中学是目前全市唯一加入荣军联盟的全日制中小学。为给军人和退役军人子女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贡献力量,青岛启迪中学成立伊始即加入“荣军联盟”,承诺提供“荣军”专项奖学金:军人和退役军人子女入学学费8.1折。青岛启迪中学是目前全市唯一加入荣军联盟的全日制中小学,2021年学校共发放“荣军”专项奖学金20余万元。

为将“荣军”优惠政策落到实处,青岛启迪中学特开展“荣军”优惠政策确认,并与家长签署“荣军”优惠政策确认函。


确认时间:

5月15日(周日)9:00—17:00

5月21日(周六)—22日(周日)9:00—17:00

确认地点:

青岛启迪中学(崂山区北九水景区售票处东邻)

启迪中学招生咨询处(市北区延安一路15号四楼)

家长需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军人:军官证、文职军官证、士兵证等有效证件;退役军人:荣军卡或退役证等有效证件。以上证件需携带原件,并提交复印件1份。家长提供的证件要保证真实有效,否则不能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咨询电话:400667202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