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未来之星”收获满满

2022-05-15 13:02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近日,为期三天的国信海天“未来之星”训练营圆满落幕。来自不同城市的30多名青少年因为篮球相聚,每个人收获的不仅是技术的提高,还有团队协作、珍贵的友谊。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也通过训练营的方式,发掘好苗子,为自己的梯队建设储备人才。

这是青岛国信海天“未来之星”篮球训练营首次社会招募小球员进行集训,共有30多名小球员最终获得参加集训的资格。三天的时间虽然不长,却干货满满,俱乐部特意为训练营配备由杨庚霖带领的教练团队,包括两名塞尔维亚外籍青训教练也参与其中,为参训球员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同时在训练过程中给予小队员出现的错误技术动作予以纠正。教练团队成员为每一名参训球员进行了训练数据记录,并做出评估报告,为队员们今后的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在集训期间,国信俱乐部还邀请青岛顶级篮球青训机构盛岳俊树俱乐部的同龄队伍,与集训球队进行热身比赛,通过实战来精炼小球员的个人技术。

集训期间,参训球员近距离参观国信海天男篮的主场、CBA篮球公园,感受到国内最顶级职业联赛的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西海岸奥体中心体育馆将现芳容

2022-05-15 13:0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