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榉树成长”撑起青年梦想

2022-05-14 16:26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全面展示青岛市实验小学教育微集团青年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9日,青岛市实验小学携手青岛八大峡小学举行“榉树成长学院”首届青年节。

本次青年节以“成长·共融”为主题,聚焦课堂教学、教育策略这两个青年教育教学过程中亟需解决的成长问题,从学术的视角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深度赋能,引领集团校青年教师实现高质量发展。活动中,青岛市实验小学青年教师代表于梦琪带来数学课例《平均数》;青岛八大峡小学青年代表付文丽带来语文课例《跳水》。随后,市南区教育研究中心语文教研员颜秉君和数学教研员李艳分别结合课例和新课程标准,从课堂教学策略的维度进行主题讲座,从专业角度分享新课程标准指导下的课堂教学技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