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市技师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3-03-27 14:08 来源:青岛市技师学院
分享到:

春来潮涌,奋楫扬帆。3月24日, 青岛市技师  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秋生,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民书,党委副书记柴清林,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樊宇,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宝及三届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三届第四次教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王永艳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周民书作的《学院工作报告》,规划财务处处长唐东军代表学院作的《财务工作报告》,提案组组长宋波代表学院作的《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在学院工作报告中,周民书从党建、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立德树人等七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学院的短板,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周民书指出,2023年学院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按照“12441”工作思路(即突出“一个引领”、狠抓“两个强化”、聚焦“四条主线”、落实“四个保障”、守住“一道防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会后,各代表团分别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在如何夯实学院高质量发展、落实“四大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积极建言献策。3月25日下午,全体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青岛市技师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秋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上下要坚守忠诚之心,做立场坚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激昂奋进之心,做拉高标杆、摘星夺旗的表率;要凝聚实干之心,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表率;要永葆进取之心,做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的表率;要常怀敬畏之心,做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表率。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埋头苦干、提升本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青岛市技师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