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学历技能双提升 青岛市技师学院成为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

2023-03-27 14:13 来源:青岛市技师学院
分享到:

据悉,根据《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管理办法》(鲁教民发【2022】1号)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的要求。中国海洋大学2023年将全国几十所校外教学点缩减到10所。青岛市技师学院凭借良好的软硬件环境,成功入围。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软硬件投入,在硬件设施、运营场地、信息化基础、经费支持、人员投入等方面汇聚了相应资源要素;拥有完善的运营服务体系、就业育人机制和管理制度,具备良好的资源整合及建设运营服务基地的能力。目前,学院已经与中国海洋大学合作开展了200多名学生的继续教育工作,涵盖经济类、管理类、工程类、机电类等专业。

3月23日,副院长王海宝带领职业培训与评价中心一行4人来到海大继续教育学院洽谈培训合作,海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士军、副院长刘杰等热情接待王海宝一行,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从继续教育学历提升、师资培训、精品课程共建等多方面协作,为驻青高校大学生开展就业创业能力、技术技能提升培训,做到学历技能双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