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幼师”——青岛市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邀请家长参与师德宣誓活动

2023-03-23 17:14 来源:青岛市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
分享到:

师德是光,照亮了你我的生命

师德是火,点燃孩子们的热情

师德是一种力量

可以让身为老师的我们

奉献无悔的青春

燃烧充实的生命

热爱幼教事业,对幼儿充满爱心,对教育充满热情,是幼儿教师首先必备的职业行为准则。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要求,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传递风清正气的师德师风正能量,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举行“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月活动。

以爱为师·笃行致远

爱,不是索取,而是付出;不是等价交换,而是自我牺牲。在庄严的国旗下,优秀教师冯老师进行师德演讲,用爱心、诚心、耐心去换取幼儿的开心、家长的放心。

爱的接力·嘱托希望

爱在心中流淌,情在言中融化。家长代表满怀深情的向教师们致辞,把爱的接力棒传递到园长助理手中。这是爱的接力,是希望的嘱托,让我们携手共同守护幼儿健康茁壮成长!

爱的宣誓·共育成长树

家长代表与教师代表宣读爱的格言,以发展的眼光对待每一位幼儿,家园携手,用爱的雨露灌溉幼苗,共育成长之树。

重温宣誓·不忘初心

誓言有声,育人无形。成武幼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并将恪守为师之本,把誓词转化为敬业爱幼的行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践行幼儿教师的神圣誓言!

在未来的日子里,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行动去诠释对幼教事业的热爱,用心成就孩子的幸福童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