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市技师学院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开展期初调研

2023-03-24 10:10 来源:青岛市技师学院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全面了解期初各二级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2日至3月23日, 青岛市技师学院领导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期初调研。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骨干教师及学生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实习实训、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条件等方面问题和困难,并听取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院领导表示,本次期初调研为学院新学期开好局打下了良好基础,对于调研反馈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要立即组织整改,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强问题整改“回头看”,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期初调研为学院当前工作精准把脉,切实做到了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对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谋划改进工作的新思路、开拓创新的新举措、解决问题的新招数,真正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