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市南区汶上路幼儿园邀请家长参与师德宣誓活动

2023-03-23 17:14 来源:市南区汶上路幼儿园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打造师德高尚、素质优良、能力突出、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市南区汶上路幼儿园开展了以“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教育月系列活动,并邀请家长代表共同参与师德宣誓仪式。

党团先锋心心向党

升旗仪式上,党团员教师代表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向上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园师幼的庄严注目下冉冉升起,如同旭日朝阳,承载着活力与希望,激励着全园教师不断拼搏奋斗。

初心如磐立德树人

心守一抹暖阳,静待一树花开。教师代表陈玓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经历,做了题为《柳絮因风起葵花向日倾》的演讲,讲述了“师德”内涵、诠释了“师爱”真谛、展示了“师风”本色。

教育接力共促发展

家长代表将象征幼儿教育发展的接力棒交给幼儿园,小小的接力棒承载着广大家长们对幼儿园的信任和嘱托,幼儿园紧紧握住的是对幼儿的关爱与责任。

家园共育双向奔赴

家长代表和全体教师手持写有期盼与箴言的心形卡片,共同将家园共育爱心树装扮的枝繁叶茂。家长们暖心的话语,诉说着对成长的期望;教师们诚挚的箴言,表达着对教育的无悔。

拳拳丹心铮铮誓言

全体教师在国旗下郑重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掷地有声的誓词,紧握高举的右拳,是每一位教师的自我期许,更是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

不忘教育初心,常怀育人之爱,市南区汶上路幼儿园全体教师将继续恪守师德底线,时时育人、处处育人、事事育人,努力把平凡的教学工作做成壮丽的教育事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