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凝心聚力·服务育人——流亭小学召开2022年度后勤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3-23 17:05 来源:流亭小学
分享到:

汗马耕耘有失志,硕果飘香又一年,后勤服务是一项光荣而十分重要的工作,后勤工作也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基本保障。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校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师生的生活便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表彰在各岗位上的优秀同志,进一步梳理2023年的工作思路,2023年3月9日,我校召开了以“凝心聚力·服务育人”为主题的2022年后勤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孟萍、副校长于文秀和袁月、后勤管理相关负责人及后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纪鹏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

接着,于文秀副校长宣读《流亭小学关于表彰“德技双馨爱满园”、“赤诚丹心护安全”、“小厨大爱育桃李”优秀团队的决定》

随后,优秀保安代表侯文宙、保洁代表徐超、食堂代表赵联栋交流发言。

最后,孟萍校长总结2022年流亭小学后勤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是满满的汗水与辛劳!都承载着流小人的凝聚与合力,靠的是每一个流小人的付出与坚守!

新的春天,新的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流小后勤人员将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秉承“一流标准,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为全校师生保驾护航,为学校一流发展添翼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