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获时报金犊奖 为获奖“双唯一”高校

2023-02-02 20:5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分享到:

在2022年落幕的第三十一届时报金犊奖中,青岛滨海学院2019级品设计专业李佳琪同学以作品“一灯好戏”荣获沧州城市旅游形象设计赛道金犊奖,并获得奖金10000元。青岛滨海学院也成为2022时报金犊奖大陆地区唯一获奖民办高校、山东省唯一获奖高校。

本届时报金犊奖是该赛事的第三十一届,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本届时报金犊奖与17大品牌共同发起本年度的创意命题,来自两岸四地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马来西亚、越南、印尼等国家近75万华人青年参加,收到作品共计99694件。

经过严格的评审和终审讨论,本届金犊奖从各赛区175件等级奖作品中,评选出年度最佳金犊奖1名,跨境特别奖1名,金犊奖20名,银犊奖21名,铜犊奖22名以及技术类最佳奖项4名,最佳新锐奖10名。

据了解,时报金犊奖创办于1992年,1998年进入大陆地区,是一个世界华人大学生创意比赛公益大平台,因严谨专业权威,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是华人圈历史最悠久的青年创意奖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