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市技师学院资产管理工作获评先进市直单位

2023-01-31 17:12 来源:青岛市技师学院
分享到:

近日,市财政局为进一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年度资产报告质量和资产管理综合考评情况,对全市资产管理工作先进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了表扬。按照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情况的通报》的文件,青岛市技师学院被评为先进市直单位,学院总务处张立楠、王琳被评为先进个人。

据悉,市财政局印发相关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信息统计分析及报表报告编制工作,资产管理工作人员克服疫情期间的各种困难,加班加点,认真仔细、严谨细致的做好数据整理、清查盘点、账表填报、审核分析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提高数据质量,第一时间完成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度报告,为获评先进市直单位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统一部署,按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的年度工作要点的要求,将国有资产管理纳入重点工作予以推进,建立健全资产管理机制,扎实做好国有资产增加与配置、验收与入库、调拨与处置、使用与维护等工作,明确国有资产管理和使用责任,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和使用行为,加强学院内资产调剂共享,提高资产运行绩效,实现了资产管理工作的全过程监督与指导。下一步,学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再创新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