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姜元韶一行前往青岛六十八中慰问新疆班师生

2023-01-19 22:40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元韶一行前往青岛第六十八中学看望慰问新疆班师生,六十八中校长翟召东、党总支书记李晓轮携学校领导班子陪同慰问。

姜元韶一行走进学校礼堂,同学们正在热火朝天的彩排新年庆祝节目,舞蹈队的同学们送上了具有新疆特色的小花帽,并邀请姜元韶一起合影留念。

姜元韶与新疆学子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同学们:你们健康成长,家庭就充满欢乐;你们全面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活力;你们成长为担当时代大任的时代新人,我们的祖国和民族就有了光明的未来。

姜元韶代表青岛市教育局向六十八中全体新疆班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拼搏进取,努力学习。在疫情期间配合学校的各项安排,做好防护、安心学习、愉快生活,并为新疆班学生们带来了代表平安收获的阿克苏苹果。

新疆班学生代表对局领导表示真诚的感谢,表示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充分利用假期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坚定践行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