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2022年度的青岛教育瞬间,哪一刻最打动你?

2022-12-07 21:11 作者:蓝月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教育是民生之本,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

青岛教育始终与城市发展互融共生,这些教育新变化、新气象,都让孩子和家长切身感受到青岛教育的美好,每一张灿烂的笑脸背后,承载着青岛教育人在时代的脉搏里踔厉奋发的昂扬力量。

全面推进“一院四校四区”,打好基础教育扩优提质“组合拳”,加快推进全市基础教育呈现格局性变化,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基础教育的新期待。

集团化办学“百花齐放”,以“名校+新校”“强校+弱校”模式呈现,促进先进教育理念、优秀管理经验、优质师资队伍、金牌课程资源的交流与整合,让更多学校尝到“甜头”,让更多学生受到益处。

局长校长面对面,打通教学管理最后一公里,共商共研教育教学工作,凝聚青岛教育合力。

五育并举聚焦学生全面成长,保证学校课后服务质量,为课后看护难题破局,打造高效课堂,用“双减”落实“五育并举”。

《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家校社三方协同育人,从此,家庭教育由“家事”上升为“国事”,解决了家长的急难愁盼,高效改进了教育教学相关工作,携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家校社协同育人新格局。

教育注定是一场多向奔赴,学生、教师、家长、社会缺一不可。2022年即将结束,回望这一年,青岛教育人携手同行勇毅向前,充满了于逆境中革故鼎新的勇气与力量。各级学校强势领航、托举希望,每位教师诲人不倦、春风化雨,也让青岛教育这一“金字招牌”愈发闪亮……

值此之际,2022年青岛教育总评榜暨青岛教育盛典即将全面启动,在这一年中,你身边的学校和老师有怎样的动人故事,欢迎留言与我们一起分享,您的故事我们将通过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共同为青岛教育增添新时代的荣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