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研考生 请尽早返回报考点所在地

2022-12-02 10:42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11月20日,省招考院发布了《关于山东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做好参加考试准备工作的重要提醒》,提醒考生及早准备,尽快返回报考点所在地。

省招考院提醒考生,随时关注当前所在地及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尽快返回报考点所在地,以免耽误考试。同时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考生要选乘合适的交通工具返回报考点所在地,途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照要求做好考前连续7天体温及健康状况监测。返回报考点所在地至考试结束前,考生及共同居住者不到疫情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与有疫情风险的人员接触。此外,考生要畅通联系渠道,考生应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及时登录报考点网站查阅有关公告信息,如有突发特殊情况及时向报考点报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聚焦两会|青岛两会教育风向标

2022-12-31 11:1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