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琴岛学校全环境立德树人走向深入

2022-11-27 18:07 来源:琴岛学校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琴岛学校紧紧围绕全环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利用本土优秀红色文化资源,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高标准构建学校、家庭、社会、网络“全环境”育人格局,创新、拓宽工作思路,让全环境立德树人活动成果遍地开花。

在学校少工委的组织下,各班召开了“心怀感恩传承文明”爱国主义主题班队会,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学校“上善少年”宣讲团开讲,宣讲员们通过一个个红色故事、一段段革命历史,生动地向同学们诉说着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写下此次活动感悟,让红色的种子扎根于心,光辉历史镌刻史册,英雄事迹激励前行。

红色基因代代传,下一步,琴岛学校将充分利用好一切资源,构建多维度、系统化的全环境育人体系,完善全员参与、全过程贯穿、全方位协同育人的立体格局,培养一批批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