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市实验小学参加市南区中小学生健身操啦啦操比赛喜获佳绩

2022-11-20 13:09 来源:市实验小学
分享到:

结合《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推动市南区“十个一伴我成长”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学生体质,在青岛比赛中,青岛市实验小学代表队参加了市南区中小学生健身操啦啦操比赛,成功晋级市赛。

比赛中,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张扬热烈酷炫的舞姿,蓬勃向上的朝气,自信热情于一身的精神力量,让市实验的孩子们在赛场上增加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学生们在董倩老师的带领下每天利用课间操和中午的时间刻苦练习,面对高难度的训练不畏困难,每天晚上在群里打卡增强体力。本次参赛采用线上视频的形式,各支队伍较往年实力都愈发提高,学生们用实力和笑容征服了评委,展现了团队的竞技水平和实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