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启用开工11所学校

2022-11-19 12:09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近日,由青岛市黄岛区教体局、青科控股集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建筑工务中心、中德联合集团等单位承建的6所学校、幼儿园交付使用,5所学校集中开工。据悉,西海岸新区本次交付启用、集中开工的11所学校总投资48亿元,提供学位2.4万个,将进一步扩大西海岸新区优质学位供给,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记者了解到,此次交付启用的6所学校、幼儿园总投资27亿元,包括青岛西海岸新区奋进路初级中学、二十一世纪学校、城南高级中学、世博城学校、中德生态园礼贤学校、瞭望山路幼儿园。其中,奋进路初级中学总投资1.72亿元,总建筑面积2.99万平方米,设36个教学班,提供学位1800个。二十一世纪学校是一所规划设置15年一贯制学校,总投资13.7亿元,总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设130个教学班,提供学位5500个。

而集中开工的5所学校总投资21亿元,包括中德智能制造技师学院、铁橛山路小学、台头小学、扩建胶南一中、辛安小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