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首届青岛诗歌节暨国际海洋文学周开幕

2022-10-11 20:4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9月25日晚,2022青岛诗歌节暨国际海洋文学周开幕式在奥帆中心情人坝灯塔前举行,与会嘉宾以诗意的吟诵共同揭幕这一载入青岛文学史的诗歌节会。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烨出席。

首届青岛诗歌节暨国际海洋文学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写作中心主办,市作协、青岛市文学创作研究院、万美和顺(青岛)文化传播公司承办。

9月25日至28日期间,作为2022年青岛市文艺精品扶持项目之一,首届青岛诗歌节暨国际海洋文学周将推出形式多样的对话、座谈、互动、签售活动,点亮“文学海洋诗意青岛”主题,活动包括“当代诗歌写作”主题名家讲座、“海洋与沙漠”国际诗歌云对话、“诗歌遇见电影”跨界对话、“诗歌与海洋”国际海洋文学的对话,以及“城市·地铁·大海”诗歌之夜闭幕式等。其间,与会嘉宾还将在青采风,并以诗歌分享会、地铁诗歌快闪等形式与青岛诗歌爱好者近距离互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金融知识云课堂 护航青春促成长

2022-10-11 20:4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