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童心喜迎二十大 争做“三有”好队员——青岛香港路小学举行2022 -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22-09-01 18:53 来源:青岛香港路小学
分享到:

初秋学子归,校园书声起。 2022年9月1日,青岛香港路小学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童心喜迎二十大争做‘三有’好队员”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全体师生齐聚一堂,满怀希望和欣喜投入到崭新的学期。

“送你一朵小花花,新的学年希望你快乐出发!”步入校园,队员们收到了校长和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小花贴纸,希望大家能在新学年里,用努力和勤奋让自己的成功之花开的更加绚丽多彩!一朵朵色彩缤纷的小花让孩子们的脸上焕发出别样的光彩,也打开了新学年的大门。

 

 

上午 8点 40,开学典礼准时开始。学校六年级的队员们和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手牵手走上了红毯。伴着轻快的音乐,哥哥姐姐们们挥着双手热情的向一年级的新同学打着招呼,每一个灿烂的笑容就像一朵朵金色的小花绽放,每一个坚定的脚步仿佛都诉说着自己对小学生活的期盼。欢迎你们,香港路小学的 200名新同学!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少先队员们面向国旗行队礼,一年级的小学生也立正站好,行注目礼。

于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向全校师⽣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标和发展⽅向。她希望全体同学怀揣梦想,努力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庙会自己最美的幸福三原色,成为“有责任、有活力、有品位”的三有好少年。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于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在主席台前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老师们始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决心。

学校表彰了暑假中在劳动、海洋科技、体育、少先队等方面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

逐梦前行,未来可期。开启思政第一课,红领巾宣讲员们用歌声表达了对二十大的期盼与祝福。我们肩负沉甸甸的嘱托,我们憧憬美好的未来!

大队辅导员最后进行了校园常规倡议,鼓励少先队员们讲文明、有礼仪,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开学典礼全程钉钉直播。家长也通过线上进行了“云探校”!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远航,青春逐梦已然再启征程。新起点新征程,青岛香港路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