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青岛市少儿诗词朗诵大赛落幕

2022-08-29 14:44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山东省第五届少儿诗词诵读大赛选拔赛暨2022年度青岛市少儿诗词诵读大赛”6日在青岛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各区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图书馆承办,各区市图书馆联合协办。

比赛以“风雅存诗意·古韵有新声”主题,以战国、秦汉、魏晋、南北朝时期的诗词为诵读内容。大赛7月初启动,由各地区图书馆推荐选拔出初中组和亲子组两个组别共40个优秀作品参加全市的最终选拔。各区市所精心推选的参赛作品都极具观赏性,无论是从诗词选择、诵读技巧、情感表达,还是舞台表演、背景配乐等,都表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准,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比赛最后评选出亲子组和初中组各一等奖3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11组(初中组10组)。后期将推选优秀作品代表青岛市参加第五届全省少儿诗词诵读大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