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崂山区登瀛小学开展暑期环保实践活动

2022-07-21 13:50 来源:崂山区登瀛小学
分享到: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帮助队员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强对不同类型垃圾的了解,巩固垃圾分类的小知识。登瀛小学一 (1)中队开展了“垃圾分类,童心同行”主题活动。

队员们和家人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在家长的指导下,通过视频、手绘和图画书故事等形式,认识了垃圾分类的标志,并在家中进行垃圾分类实践。

了解到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分类方法,队员们纷纷行动起来,去到各自的社区,通过动手分一分的实际操作等方式,尝试对不同垃圾进行分类。

活动中,队员们成为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和监督员,走进社区,向村民发放《青岛市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向村民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法、资源回收利用等环保知识,使村民有效地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队员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也促使队员们真正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受益者,人人争做“垃圾分类小达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