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凝心聚力加油干,踔厉奋发争一流  青岛市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重点任务及项目汇报会

2022-05-15 21:26 来源:青岛市技师学院
分享到:

5月13日,学院召开2022年重点任务及项目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秋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民书,副院长魏峰、王永艳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重点项目团队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各重点项目负责人围绕牵头的重点任务及项目,亮成绩、找短板、述思路、谈打算,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努力的方向。

党委书记张秋生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标杆再拉高,认真研究技工教育“十四五”规划及市属院校考核指标,对标对表找差距、强弱项,事争一流、唯旗是夺,高层次高标准推进重点工作;二是思想再充实,提高政治站位,跳出部门看学院,站在全局发展的高度谋划当前工作;三是落实再加力,抓早、抓紧、抓实、抓充分,精准点穴、精准滴灌,鼓足钻劲、挤劲,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四是拼劲再卯足,克服“等靠要推”思想,主动“走出去”“走上去”“走进去”,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精神,积极争取、勇于担当,以饱满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重点任务项目中,确保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