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实高附中 三名学生获全国比赛一等奖

2022-05-14 16:29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在2021年“红心向党匠心育人”建党百年红色主题系列模型教育竞赛(青岛赛区)中,青岛实验高中附属中学2020级杨承璋、吴于效仪和王丽雯三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荣获“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场景设计制作赛中学组一等奖;青岛实验高中附属中学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学校孔红俊老师荣获“全国优秀辅导奖”。

据悉,本次竞赛不仅要求学生创意制作出中共一大会址,还要以这个模型为切入点进行演讲表演。新的尝试与挑战,无疑增加了比赛的难度。前期,三位学生、指导教师及家长共同努力,通过积极查阅相关党史资料,利用业余时间集中培训,反复探讨设计方案,数次搭建、改进模型、撰写演讲稿等,在最后比赛中,三位学生配合默契,表演自然到位,最终获得了市北区、青岛市一等奖的佳绩,并作为代表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取得了一等奖的骄人成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