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崂山区登瀛小学聆听“新课标”解读

2022-05-13 18:10 来源:登瀛小学
分享到:

新修订的《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未来义务教育的蓝图已经描绘在每一位教师面前,为适应新一轮的课程改革,顺应时代的发展,协助教师学习领会新课程标准精神,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崂山区登瀛小学借助于专家讲座直播+视频回放等教研信息资源,举行了学习聆听专家解读新课程标准的培训活动。



通过本次对新课标的学习,老师们对于新课标有了更深刻清晰的认识,对于课程内容的变化、核心素养的界定等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们将继续聆听专家对新课标的解读,学习感悟新课标的精神,认真贯彻新课标理念,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让每一次设计和每一个堂课都更加扎实有效、丰富多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