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姜哥庄小学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2022-04-27 15:45 来源:崂山区姜哥庄小学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夯实良好师德师风的思想理论基础,根据区教体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崂山区姜哥庄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暨廉洁从教教育学习活动。

4月25日,崂山区姜哥庄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教职工大会。校长于新良同志根据《青岛市崂山区2022年“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老师们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职业道德修养,强化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作风正派、业务精良、家长满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会上,王玉秀副校长对《崂山区姜哥庄小学教师师德考核实施方案》为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审议通过。

姜哥庄小学将根据实施方案和学校实际,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学习,做好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注重工作实效,把师德师风建设与廉洁教育结合越来,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