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青春之岛”音乐节复赛线上晋级

2022-04-02 09:56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聚焦29所驻青高校、近30万大学生群体的2022“青春之岛”青年音乐节,即将开启精彩的复赛争夺。音乐节组委会27日发出通知,基于疫情防控考量,复赛晋级将通过线上完成,4月12日之前,参赛选手要将参赛作品视频送达组委会,由专家评委进行线上打分,读者和粉丝们可以登录掌上青岛APP欣赏音乐作品,并给心仪的选手点赞。

2022“青春之岛”青年音乐节是继2021年首届之后,助力富有实力、充满活力、独具魅力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音乐节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晚报、青岛掌控传媒承办,青岛音乐家协会、塔岩唱片、市新媒体协会抖音快手联盟等参与协办或支持。音乐节旨在为青年搭建展现自我的舞台,激发“热爱青岛,让城市更美好”的青春动能,为建设“青春之岛”添砖加瓦。

去年11月21日青年音乐节启动以来,先后在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等高校进行了校园线下海选。海选活动激发起青年群体强烈的参与热情,校园专场比赛场场火爆,场内外互动人数突破10万人次。

经过专家评委的精挑细选,18组表现亮眼的选手进入复赛。按照音乐节的日程,4月中旬线上复赛结束后,将进行终极比拼。在此期间,承办方将根据情况,适时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展示活动。由入围复赛的选手、特别邀请的青岛青年音乐群体、抖音、快手网红音乐达人一起组合,选择在青岛的网红景区、网红打卡地向公众展示一个“多元化、场景化、全开放、沉浸式”的音乐秀。决赛阶段更将举办音乐嘉年华,开通艺术市集展示品牌文创、创意手作、动漫作品,还有胶东特色美食等前来助阵。

“青春之岛”总决赛优胜选手和其他进入决赛的选手可获得丰厚奖金以及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塔岩唱片将对优胜选手进行市场包装,并提供单曲制作、发放免费录音券等多种奖励,特别突出选手将获得签约资格。除此之外,总决赛第一名将获得价值20000元的单曲制作(含编曲、录音、混音)及线上发行。享有优先与塔岩唱片签约机会及公司专业团队提供的培训指导服务。第二、三名将分别获得价值4000元和2000元的单人专业录音体验券,获得歌曲前期录制、后期混音制作等机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将对本次大赛的优胜选手进行重点宣传服务,优胜选手也将成为主办单位今后举办各类大型活动指定歌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备战省运会 用汗水浇筑梦想

2022-04-03 10:3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