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助力入伍新兵追梦军旅

2022-04-02 09:56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日前,2022年上半年入伍新兵运输工作正式开始。26日,百余名入伍新兵将在青岛市军供站蓝村分站短暂停留住宿后,于第二天凌晨乘车前往胶东机场,乘机奔赴军营,开启他们的军旅生涯。青岛军供站承担起为入伍新兵提供餐饮和住宿的保障任务,随着运送新兵的车缓缓驶入军供站院内,现场工作人员整装列队,热烈欢迎这些从军报国的年轻人。

据了解,这批新兵平均年龄19岁,其中大学学历占比95%。姜一凡是一名来自烟台市莱山区的大学生,入伍前学的是经济管理专业,他说,自己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优秀的军人,现在已经迈出了人生梦想的第一步。在部队,将尽他所能,书写青春、实现梦想。

据介绍,青岛作为兵员大市,不仅承担为本市入伍的新兵提供保障的任务,还要同时为周边地区来青岛换乘飞机、高铁的新兵们提供好保障服务。此次新兵保障任务,是开展多元化保障的又一次有益尝试。今年以来,已保障入伍新兵3批次、200余人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