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揭开神秘面纱!青岛这所“网红”校有重要进展!

2021-10-09 16:02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
分享到:

碧海蓝天之下,中央美术学院青岛校区综合楼建筑体——一条蜿蜒往复、回旋盘踞的“莫比乌斯环"曲线建筑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悄然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近日,小编获悉,这座正在建设中的“网红”高校有了新的建设进展,目前,项目7座单体已全部封顶并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中央美术学院青岛校区项目位于唐岛湾南岸、西环岛路以北,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项目由中央美院顶尖团队进行规划设计。

由图书楼、教学楼、实验楼组成的“莫比乌斯环”教学综合楼建筑体是整个项目的精华所在,通过大量的曲线,传递往复循环的整合理念,极具美感,体现着未来教育空间理念。

△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项目涵盖教学综合楼、宿舍综合楼、艺术家工作室、礼堂综合楼、室外体育活动场地。整个校区

与北侧西海艺术湾项目形成了资源互补,未来将携手打造专业艺术教育及公共艺术教育为一体的园区。

中央美术学院青岛校区预计2022年全部完工并于秋季正式招生!一起期待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