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红船精神“微党课”在社区开讲

2021-10-06 16:3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为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日前,李沧区楼山街道关工委联合共建单位唐山路小学开展“讲红船故事·传红色基因”活动,为青少年们上了一堂情景式微党课——“红船故事与红船精神”。

楼山街道翠湖社区的“红船驿站”,是一处外形仿造南湖红船打造的红色教育工作室,与新中国成立大事记环湖长廊构成社区红色教育“网红打卡地”。活动当天,楼山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耀文给孩子们讲述了中共一大在嘉兴南湖召开的背景、“红船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传承好“红船精神”。吴耀文还带领孩子们一起朗诵“红船精神”,透过孩子们嘹亮的朗诵声,传递出了童心向党的铮铮誓言:在“红船精神”指引下,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做时代新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