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免费!市南区少年宫公益社团开课啦!

2021-09-14 15:01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9月11日,15个社团的学生们错时有序走进市南区少年宫,逐一测温、分流入班、报到点名、上交防疫承诺书,新学期的市南区少儿公益社团课堂在井然有序中开启新篇章。 

每一个精准的指导,每一处耐心的点拨,都凝聚着市南区少年宫教师们扎实深入的备课研磨和对每个学生的爱与责任。每一个专注的眼神,每一张开心的笑脸,都洋溢着学生们特色发展的无限潜能和对每堂专业课深深的喜爱。

为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市南区少年宫深入加强教学研究,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备课、备学生专题研讨。主任杨希婷从关注不同层次学生个性发展的角度提出了专业要求和具体指导,让教师们有目的、有方向地切实提高社团培训品质。张正教师认真交流了教学目标设计的四个侧重点及教学设计意图的创新思路。

开课当天,少年宫干部领导深入课堂全覆盖听课,做实课堂观察,跟进教学指导,激励促进每一个公益课堂高质量、有特色地发展。

下一步,市南区少年宫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学情需求调研,不断提高教师的研究意识和专业水平,积极为擦亮“最优教育在市南”金字招牌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游戏“上锁” 家长需用陪伴补位

2021-09-14 15:0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