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城阳区召开2021年高中教学质量分析会

2021-09-14 15:01 来源:城阳教育
分享到:

近日,城阳区2021年高中教学质量分析会在城阳区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研室,区三所普通高中校长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苟昌革主持。

会议听取了三所普通高中校长关于备考情况和备考计划的汇报,全面分析了青岛市高三期初调考和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具体情况,指出各学科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备考建议和措施。

赵伟在讲话中指出,高三教学要积极适应新高考改革,做到稳中求创新;注重培养学生阅读能力,促进学生终身发展;要关爱师生的身心发展,形成强大的备考凝聚力。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抓好落实,补齐短板,力争一流,努力实现2022年高考新突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