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到城阳区开展老年教育发展情况调研

2020-09-16 15:32 来源:城阳教育
分享到:

9月15日,省政府办公厅文史工作处处长唐少竹一行3人到我区就老年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副处长蔺瑶、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祁照勋及区教育体育局、区老干部局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流亭街道实地观看了社区教育中心开展的舞蹈、剪纸、书法等老年教育现场培训活动,随后到区老年大学实地察看了器乐、舞蹈、云教室等功能室,就我区老年教育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区老年教育体制机制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老年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我区老年教育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多年来,城阳区大力发展老年教育,加强领导、统一规划、加大投入、注重活动实效,老年教育得到长足发展,先后荣获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全国文化先进区、全国老龄工作先进区等称号。今后,城阳区将立足于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的区域实际,继续深入发展老年教育,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覆盖全社会的终身学习服务体系,逐步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文化和精神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