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在青岛,学霸都来啄木鸟!同等努力更好分数,同等分数更好结果!

2020-09-16 15:32 来源:啄木鸟教育
分享到:

2020年,是啄木鸟教育走过的第14年,14年光荫沉淀,无数莘莘学子在这里成长、圆梦,无数名校Offer在这里汇聚,其中不乏哈佛、耶鲁、普林斯顿、MIT、牛剑等世界名校。

截止2020年,青岛啄木鸟教育获得海量录取呈现出众多优秀的申请结果这每一封offer,都承载着一个独特而又动人的故事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背后的故事。

以下采访均来自截止2020年青岛本地案例

青岛啄木鸟教育成立于2014年,以活动规划和高端留学见长。

2017年加入朴新教育集团后,陆续有十多名岛城知名留学考试名师加盟。

教师团队以留学圈内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为主,平均教龄8年左右,大机构大浪淘沙后脱颖而出的各单项教学骨干,更有2000年前后在北京从事托福雅思教学的大神级老师。

青岛啄木鸟教育的课后服务团队以“管得尤其严”、“服务特别细致、负责”闻名岛城。

助教及规划师团队由一线教学老师担任,与传统服务型助教不同,提供的学术型助教服务让孩子每周7天、每天早8点到晚8点的时间都能充分高效利用。

进了啄木鸟的校门,大多数优秀孩子托福105+,雅思7+,SAT1500+,GRE325+,已经成为毕业时的稳稳的标配。2020年的暑假,我们更是吸引了青岛市高考状元及青岛二中高考状元来校学习托福。

快速提分、冲刺高分,来啄木鸟!

我们不仅做名校申请,我们更关注孩子成长!

青岛啄木鸟的留学申请团队以外籍专家,以及来自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行业内经验非常丰富的高级申请导师为主,因此定位录取目标也就更高。我们不仅关注顶尖名校的录取率,还关注孩子过程中的成长,对兴趣爱好、专业方向、职业规划的探索。

截至2020年,美本TOP30录取的榜单已经书写了好几页纸。除此之外,新加坡国立、澳洲八大、英国G5等名校的本科录取案例也在逐渐增多。

今年,更是破天荒地,帮助原开发区一中、本科清华的韩同学,拿到了本科直升博士MIT、普林斯顿以及斯坦福大学的录取,并申请到了95670美金/年的奖学金。

低分高录,冲刺名校,来啄木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