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考试信息 > 正文

招生高校和计划全扩容,我省艺考三大平台联考方案公布

2019-12-30 20:59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近日,2020年,我省艺术类考试共有五大联考平台,其中山东师范大学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平台联考方案已公布。近日,济南大学、聊城大学和山东体育学院三大平台联考方案也公布,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招生高校扩容了,招生计划也扩容了,聊城大学平台招生计划甚至增加了一倍还多。

济南大学平台17所高校计划招生1413人

今年济南大学音乐类专业联考共有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聊城大学、德州学院、滨州学院、临沂大学、泰山学院、济宁学院、菏泽学院、枣庄学院、潍坊学院、山东女子学院、齐鲁师范学院等17所高校参与,其中后两所院校为新增。 17所院校招生计划为1413人,比去年增加了190人。

聊城大学平台书法联考招生计划增285人

聊城大学平台发布的书法学专业联考方案显示,今年共有15所高校参与该平台书法联考。去年主要有聊城大学、郑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临沂大学、泰山学院、菏泽学院、鞍山师范学院,今年则新增了吉林建筑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宿州学院、曲阜师范大学、咸阳师范学院、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齐鲁理工学院。15所院校招生计划为476人,比去年191人增加了285人,翻了一番还多。

山东体育学院平台13所院校参与“体健”联考

山东体育学院平台“体健”联考方案则显示,今年共有山东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淮北师范大学、上饶师范大学、宜春学院、赣南师范大学、滨州学院、临沂大学、泰山学院、菏泽学院、枣庄学院、潍坊学院、齐鲁师范学院等13所院校。记者对照去年高校名单发现,去年参与该平台的曲阜师范大学退出,新增了哈尔滨体育学院、淮北师范大学、上饶师范大学、宜春学院、赣南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13所院校的招生计划为775人,比去年的486人增加了289人。 (记者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