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奔跑吧,登小少年!”——登瀛小学校园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暨阳光体育活动侧记

2018-12-04 12:55
分享到:

畅享激情长跑,抒写运动乐意

冬意渐浓,寒意亦深,人心思暖,长跑相随。

12月3日,登瀛小学举行了冬季长跑启动仪式,仪式由王校长主持,董校长进行动员讲话,向全校师生宣传了冬季长跑的意义——为让学生能更好地适应严寒天气,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董校长倡议全校师生共同积极参与到“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中去,并以此为契机提高身体素质,培养顽强的意志品质。


五(3)班唐斐同学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她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开始,在冬天的阳光中,登小少年,尽情奔跑吧!

随后在谭书记的一声枪响鸣号下,全校师生徐徐跑动。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主任老师带领下,个个精神饱满,迈出了具有象征意义的一步,脚步声伴随着气贯长虹的运动口号,协调有序的队伍成了校园别样的景致。

坚持做好每天上午大课间的长跑活动,每天的集体跑步已成为登瀛小学冬季室外体育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启动,使学生深刻地认识到锻炼身体是一项“长久之计”,每天不单单是进行一些体育锻炼活动,而是要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内心,并成为自觉的习惯,为自己健康幸福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

跑出青春,跑出快乐,跑出自信,跑出理想,跑出健康。

奔跑吧!少年!


静享生活之美,运动无处不在

为了全面贯彻《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更好地完成体质健康测试数据的采集,学校每日组织阳光体育运动,给予学生充分的运动时间,校老师共同参与,予以正确指导,运动效果极佳。

“生命在于运动”,学生的运动健康工作也得到了家长的配合支持,许多家庭制定了体育锻炼计划,家长纷纷参与到学校的体育活动中来。


正是因为切实地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我校扎扎实实地开展体育工作,我校女篮球队荣获区篮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誉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激励与鞭策,我们将继续努力,一切为学生发展而倾心倾力。


相信在家校合作的辛勤付出下,在学生的刻苦训练下,登瀛学子们的身体素质将有大幅提升,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奔跑吧,登小少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