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前方高能剧透!10月22日的墨尔文国际文化节超有料!

2017-10-16 17:25 来源:墨尔文中学
分享到:

万众瞩目的墨尔文国际文化节——世界就在这里,终于到来啦!一场与世界零距离的文化交流盛宴,来墨尔文,世界就在这里!一日环游世界,你准备好了吗?


1五大洲狂欢,眼花缭乱


中国、美国、墨西哥、葡萄牙、南非、韩国、意大利、法国、俄罗斯、泰国、爱尔兰等多国同庆,英格兰、威尔士等还原最地道的英式特色!五大洲狂欢盛宴,世界文化大熔炉!世界就在这里,墨尔文带你去看看,现在就出发!


2美食品鉴会,饕餮盛宴



汇集海内外各地传统名优小吃,专业团队精心策划设计打造,最地道的世界美食!不出国门体验异域美味,准备好你的胃,控制下你的口水,外教们亲自操刀烹饪的各国特色小食,保证让你满载而归。尝天下美食,尽在墨尔文国际文化节。


3多彩游园会,文化荟萃



畅游传说中的霍格沃茨...在各国文化摊位,感受不同文化的浓情魅力!手工艺品、特色游戏、历史介绍、零食品尝等全流程体验,迅速走进心仪的国家,品英国红茶,学地道法语!


4舞台表演,展世界之美



如此盛会当然少不了舞蹈助兴,意大利传统舞蹈、韩国K-POP、中国京剧、英国歌曲等中西文化完美融合,外加超强舞台表现力,给你带来视听双重豪华享受。


5各国创意巡游,独家巨献



穿上各国的特色服装,踱着各国的特色步伐,盛装绕行墨尔文展现各国特色的花式巡游。在不同的音乐氛围中静静感受各国魅力。


6全程对外开放,等你来high



本届墨尔文国际文化节全程对外开放:10月22日 10:30至13:30,欢迎你来加入我们的狂欢。


欢迎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抢先报名~~


世界就在这里,即刻出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