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魅力金秋 感恩教师”少儿艺术展演圆满结束!

2017-09-12 11:08
分享到: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0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青岛新闻网联合青岛丽达购物中心,精心策划了“魅力金秋 感恩教师”少儿艺术展演!星星海少儿艺术团的小朋友们为岛城所有的老师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共同庆祝教师节!

在一片欢快的乐曲声中,婀娜多姿的开场歌舞《赵钱孙李》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诗朗诵《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赞美,童声独唱《星星海》讴歌了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崇高师德,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不但有小朋友的演出,连老师也带来了精彩的萨克斯独奏《我相信》,让整场演出达到一个高潮!

整场演出有舞蹈、合唱、相声、击剑展示等31个节目组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所有小演员喜迎教师节,展现了昂扬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下面让小编带大家看下精彩片段吧!

英姿飒爽的击剑展示《剑客风采》

令人捧腹的相声《吹牛》

酷劲十足的街舞《GOOD BOY》

童声独唱《说唱脸谱》

小演员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

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台下座无虚席,很多路人也纷纷驻足欣赏节日,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小演员们的演出得到大家的阵阵掌声!

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奖品丰厚!

还没上场的小演员也没有偷懒,在一旁默默的准备,只为呈现更好的节目!

最后,所有演员合影留念,感谢老师们无私的奉献和默默的付出,共同祝愿老师节日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