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青岛商务学校举行教师节宣誓活动

2017-09-04 09:5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9月4日早晨,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商务学校全体师生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高唱国歌,举行庄严而神圣的宣誓活动,引导全体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争做 “四有”好教师,做好学生引路人。


  在领誓人,学校优秀教师杨玉君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庄严肃立,面向国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学校荣誉,弘扬商务正能量。立德树人,创新发展,开拓进取,争先创优,努力做一名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领路人。”铮铮誓言,郁郁深情。此时此刻,每一名教师胸中激荡的是作为教师的无限自豪,立德树人的责任与使命愈发厚重神圣。


  学生们见证了这庄严的时刻,手捧鲜花敬献恩师,大声喊出“老师,您辛苦了”。此时此刻,老师们脸上洋溢的是满满的幸福,心中涌现的是油然而生的强烈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宣誓结束后,工会方文主席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倡导大家关爱学生、尊重学生、志存高远、无私奉献,做一名真正读懂学生的教师,一名忠于人民教育事业的教师。在国旗下,全体教师走向前台,在师德承诺书上认真签上自己的名字,督促自己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


  最后,曲可夫校长热情致辞。曲校长在讲话中指出 ,誓言有声,育人无形。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对精神的鞭策,对行动的约束。在学校快速发展的今天,如何让每一位学生实现心中的梦想,赢得尊严,这是我们学校谋发展的重要任务,相信依靠全体师生同心同德的拼搏,商务学校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