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考试信息 >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6月15日举行

2013-06-13 15:45 责任编辑:陈书朋 来源:教育部
分享到:

    2013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5日举行。

    为营造良好考试氛围,近期教育部在公安、工信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开展了“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以及“净化考点周边环境”的专项行动,对非法助考、违法贩卖作弊器材、发布不良信息等危害考试安全、扰乱考试秩序、谋取非法暴利等行为进行了重点打击。同时,教育部门在大学校园内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此,教育部再次提醒广大考生,注重平时学习,不要相信试题买卖信息,不要购买作弊器材,更不能参与作弊团伙,应以良好的状态诚信参加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对于顶风违纪、作弊的考生,一经查实将依照规定予以严厉处理,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陈书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