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图说校园 > 正文

2012内地小花旦 谁是你心中TOP10 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2-12-19 16:57:10

  姚笛从《嫦娥》到《裸婚时代》再到《北京青年》,不得不说姚笛是有进步,至少比起嫦娥,后面两部剧选的还好,虽然北京青年也少不了被雷,但至少相对嫦娥是进步的。

  在北京青年中姚笛饰演的唐娇,21岁,酒吧妹。野蛮、泼辣、任性、调皮、开朗的唐娇身上的特质,也是姚笛饰演的唐娇带给我们的直观印象。在何氏四位兄弟相互对应的四位女朋友中,姚笛是性格最为张扬和直率的一位,这不仅仅表现在了她与何北之间的爱情方面,还有她与权筝间姐妹们的友谊中。不管是在新版《红楼梦》中那个执掌着大观园心机忒深的泼辣姐儿王熙凤,还是在颇受80后追捧的电视剧《裸婚时代》中那个为爱执着且个性鲜明的俏媳妇童佳倩,或是近期电视剧《北京青年》中那个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酒吧妹唐娇,细数近些姚笛在影视剧作品方面的成绩,不难发现,无论是电视剧作品还是电影作品,姚笛对于每次角色的把握以及剧本的题材或者是合作的创作班底都越来越谨慎和缜密了。题材结合当下,角色落地人心,似乎也成了姚笛几部重要的代表作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越南美女大学生
下一篇:4岁小话痨网上爆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