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图说校园 > 正文

2012内地小花旦 谁是你心中TOP10 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2-12-19 16:57:10

  海陆除去新还珠,在今年《我家有喜》中,海陆的表现还是不错,虽然那部《我家有喜》抄袭韩剧,除去那剧中角色有些2的设计之外,其他的还是可以看的。不过如果她没有演《新还珠》,没有演《我家有喜》,演适合自己的角色,或许现在不是这种反响了。

  海陆,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2007年还在念大三的她幸运地在电影《腕带之恋》中饰演女一号丹丹,之后又在《关中枪声》、《地道英雄》、《对手》、《惊天阴谋》等多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2011年出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紫薇一角而被人们熟知和喜爱。2012年随着《我家有喜》的热播,海陆再次人气高涨。接下来又将出演于妈大戏笑傲江湖,好像还要演妲己,估计这妹纸想逆天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越南美女大学生
下一篇:4岁小话痨网上爆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