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图说校园 > 正文

2012内地小花旦 谁是你心中TOP10 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2-12-19 16:57:10

  王丽坤说道今年的电视剧,赵宝刚导演的《北京青年》一定不会被人忘记,而出演其中女猪脚之一的王丽坤也一定不会忽视,拍摄比较出名的电视剧不少,但王丽坤一直没有站在前面,可能此排名她还有所欠缺,但从人后做到人前,进步还是有的。

  《北京青年》热播,《美人心计》中聂慎儿一角出于剧情设计之外,能将那么一个角色演的让人心有恨意也是一种本事,希望日后会有更好的作品。从《七剑下天山》的刘郁芳到《美人心计》的聂慎儿再到《北京青年》的任知了,三个不同的角色,三种不同的人物性格,王丽坤一次比一次做的好,所以还有所缺陷,但比起以前的一定是进步了的。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越南美女大学生
下一篇:4岁小话痨网上爆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