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图说校园 > 正文

2012内地小花旦 谁是你心中TOP10 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2-12-19 16:57:10

  郑爽从《一起来看流星雨》、《武则天秘史》、《凰图腾》等电视剧的热播,郑爽的甜美形象也逐渐深入人心。

  郑爽,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辽宁沈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年仅18岁的郑爽因饰演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女主角楚雨荨一炮而红。2011年,在电影《画壁》中饰演牡丹一角,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随后在多部剧作中塑造了多个清纯女孩的形象,如《太平公主秘史》中的太平公主,《凰图腾》中的宁彩蝶。不过今年比起去年没那么响了,剧中的角色也没那么出彩,但是郑爽张翰搭档演出的《胜女的时代》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1 2 3 ... 14 下一页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越南美女大学生
下一篇:4岁小话痨网上爆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