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考试信息 > 正文

青岛市2012年高考外语口语考试安排

2012-06-11 17:18 作者: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 责任编辑:乔磊 来源: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
分享到:

  全市高考考生:

  按照省考试院高考要求:报考英语(含科技英语、专门用途英语)、日语、俄语等外语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考试成绩用于高校录取时参考。其中,英语、日语、俄语由各市统一组织口试。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由招生高校组织口试。

  请考生根据个人情况安排参加考试。考试时要携带个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考试费用15元/人。考生按照报到时间先后,现场排队交费,有序参加考试。请考生按照高考的要求,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要求。对于替考、违纪作弊的考生,将按照高考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市内四区及崂山考生考试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参加考试区市

考试地点

6月14日

(周四)

8:30-12:00

市南、崂山

青岛电子

学校南校

(市南区新昌路36号)

14:00-17:00

市北

6月15日

(周五)

8:30-12:00

四方、李沧、日语考生

  其他各区、市考生的考试由当地招考办负责,具体要求请考生直接咨询当地招考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乔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